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时报:博阿滕兄弟哥俩好

2010年06月25日05:21   橙网-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阿滕兄弟

  德国1∶0战胜加纳后两队携手出线,比赛中无论是球迷气氛还是球员表现都看不出有生死之战的意思,反倒有点“哥俩好”的味道。德国加纳到底是不是“哥俩好”见仁见智,但是,这场比赛确实出现了一对兄弟代表不同国家队出战的场面,他们就是博阿滕兄弟。不过,博阿滕兄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哥哥身披加纳队23号球衣,名叫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弟弟热罗姆·博阿滕则是德国队的20号。

  弟弟,哥落叶归根了

  兄弟俩的父亲是加纳人,移民德国后,先后与两个德国女人结婚,冰非别生了个儿子,也就是我们的主人公普林斯和热罗姆。两人均是在柏林赫塔起家,并双双入选德国U21青年队。

  踢后腰的哥哥普林斯脾气暴躁,喜欢出风头,在入选国青队后和主教练埃尔茨发生了冲突,让他自认可能不会入选德国国家队了。此时,正赶上加纳队主教练拉扎瓦奇招兵买马,身为加纳后裔的普林斯心动了,于是,他在2009年6月宣布加盟加纳队。

  弟弟热罗姆是转会汉堡后,稳扎稳打地凭借在汉堡队的优异表现,入围德国队23人名单。

  哥,你真不该伤了巴拉克

  昨天凌晨,博阿滕兄弟成为世界杯上首对代表不同球队同场竞技的兄弟。

  比赛一开始,摄影师们就开始找兄弟直接对抗的镜头,可是他们失望了。作为加纳队组织核心,普林斯似乎有意回避弟弟镇守的德国队左路。兄弟俩只在上半时有过一次间接对话,普林斯在右路接队友回敲球,德国队的中卫弗雷德里希和热罗姆前来封堵,普林斯一脚射门皮球偏离球门。第73分钟,勒夫用扬森将热罗姆换下。比赛结束时,普林斯来到德国队替补席,找到了弟弟,两人拥抱在了一起。

  博阿滕兄弟的对决似乎也感染了足球之城体育场现场的83391名球迷,从比赛一开始,看台上大批加纳球迷就和德国球迷混坐,双方相安无事,甚至还有加纳球迷举着德国国旗又唱又跳。德国球迷则对普林斯有点“记仇”,当大屏幕打出双方首发名单后,普林斯遭到了巨大的嘘声——就是他在足总杯上废掉了巴拉克,让德国队队长无缘世界杯。在嘘声之中,不少德国球迷高举起巴拉克的头像。

  弟弟

  热罗姆·博阿滕 

  国家队:德国 

  生日:1988年09月03日 

  出生地:德国柏林 

  身高:1.90米 

  位置:边后卫/后腰 

  俱乐部:汉堡 

  哥哥

  普林斯·博阿滕

  国家队:加纳

  生日:1987年3月6日

  出生地:德国柏林

  身高:1.84米

  位置:前卫

  俱乐部:朴茨茅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新西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