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时报:德国加纳惊险撞线

2010年06月25日05:18   橙网-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上半场结束

  德国、加纳暂时出线

  赛前,加纳积4分,德国、塞尔维亚同积3分(德国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澳大利亚只积1分。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在第25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厄齐尔单刀突入禁区推射,被门将倒地挡出。加纳随后利用身体优势与娴熟的技术频频杀向德国禁区,如果不是前锋射术不精,德国已经多次失去晋级希望。而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尽管优势明显,却没能进球。

  上半场结束,加纳、德国在这个小组中依然暂时领跑。

  第60分钟

  德国进球,加纳危险!

  下半场第60分钟,形势突然改变,德国队拉姆横传中路,弧顶一带加纳队防守出现空当,厄齐尔左脚凌空抽射,球飞进球门右上角!

  此时,德国积6分,加纳、塞尔维亚都是4分,但只要塞尔维亚打进一球,加纳就将出局。出线形势最好的加纳此时却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第69分钟

  袋鼠进球,加纳上岸

  不过,加纳在第69分钟收到好消息,澳大利亚打进一球,卡希尔禁区内接远距离传球头球攻门,角度非常刁钻,球直钻左上角。

  此时,加纳出线形势再度转好,加纳4分,塞尔维亚只有3分。即使塞尔维亚将比分扳成1∶1,与加纳的积分、净胜球、进球数都相同,但加纳仍可以凭借相互间战绩优势而出线。澳大利亚虽然同积4分,要想淘汰加纳还需要打进3个球,希望不大。

  第73分钟

  澳大利亚看到希望!

  原本最没有出线希望的澳大利亚队,却在第73分钟燃起希望!澳大利亚队中场断球成功,霍尔曼一脚远射,球弹地后入网!

  澳队此时积4分,净胜球-2,再进两球则净胜球与加纳持平,凭借进球数将加纳淘汰。两个进球对当时士气如虹的他们来说并非不可能,而且如果德国再打进加纳一球,澳只需再进一个就行了。

  第84分钟

  塞尔维亚一步之遥

  第84分钟,眼看出线无望的塞尔维亚重新加入竞争行列!托西远射,施瓦泽扑球脱手,潘德里奇门前捡漏补射命中,将比分扳成1∶2。

  这时,塞尔维亚如果再进一球就可以积4分,净胜球为0,但3个进球数超过了加纳。

  此后,塞尔维亚人也的确有不错的机会,第90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到禁区,球打在防守球员手臂上,但裁判却没有吹点球。补时阶段,拉佐维奇传球到禁区,潘德里奇面对空门推射不中。就这样,塞尔维亚距离出线仅仅差一个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新西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