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世界杯莫非要父子反目(图)

2010年06月24日14:28   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王大为

  老王终于迎来了不再是一个人的世界杯,犬子老虎忽然从奥特曼等怪力乱神中摆脱出来,毅然喜欢上了足球且不能自拔。老王大喜,过去一个人在家看球总鬼鬼祟祟的,现在成了多数派,可理直气壮啦!

  “国家队我只喜欢德国”,老虎到处自以为是地宣称。老王过去也喜欢德国,球风刚猛大气,一看就是王者之师的模样。不惑之年后移情英格兰,欣赏鲁尼们的青春锐利和丑男无敌。现在德国“粉丝”的衣钵传到了老虎手里,小子痴迷到熟知德国每名球员的身高、体重、球衣号码、技术特点以及英雄事迹与狗熊劣迹。大力神杯归属,老王赌英格兰,老虎赌德国,特悬挂英德两国山寨版足协旗帜于客厅,以壮声威。

  世界杯真的比世事还要难料,小组赛打到最后一轮,英格兰、德国要想从各自小组出线,都得死磕对手。万一一个小组第一,一个小组第二,那八分之一决赛就成英德对决了——唉,老王不由得仰天长叹:世界杯,世界杯,难道要我父子反目不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