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德国输球了大家都笑了

2010年06月20日14:56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输给了塞尔维亚,这又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但,德国队输了却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除了球迷之外,相关方面都笑了!

  塞尔维亚当然笑了,他们拿到了3分呀!这可是让他们又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曙光。

  德国也笑了。这么说你可能不信,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尽管咱不能说他们就想输掉比赛,但说他们不想赢得比赛大概并不过分。波多尔斯基罚丢了点球,据介绍,上一次德国队点球不进还要追溯到1974年的本土世界杯。而德国队为什么不思进取?网上流传这样一种说法,德国队为避免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避开状态正好的阿根廷,宁愿战平塞尔维亚,然后相机行事,最后争取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去面对英格兰所在小组的第一名。

  国际足联笑了。因为德国队输球后,其所在小组的4支球队就又都有出线的机会了,剩下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当然就更能吸引眼球了。

  主裁判笑了。据介绍,这位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判从2004年起开始担任国际足球裁判,曾执法了2007年20岁以下世青赛,并主吹了当年阿根廷同捷克的决赛。但这次他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秀”可谓一战成名,因为他出示的9黄1红大都是可判可不判的范畴。

  赌球公司笑了。赌球就是客观存在,而要是赌德国和塞尔维亚这场比赛的话,就凭德国队以4:0的比分狂胜澳大利亚的表现,你会认为德国队会输球吗?还有,赛前德国队主教练还给出了“赢球后球员可以带女友在酒店过夜”的说法,你认为球员会不努力吗?而德国队输了后,赌球公司不就赚了个盆满钵满吗?刘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