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德国输球 一夜春宵恐泡汤

2010年06月19日12:3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半场比赛都少打1人,但比赛后半段德国人却像是多1个人,围着塞尔维亚的大门猛攻。球员们的拼搏除了关键的3分外,恐怕还和“千金难买的一夜春宵”有关。赛前,德国队主帅勒夫曾表示,只要能拿下塞尔维亚队,球员们就可与太太或女友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可这一输球,一切都泡汤了。

  和英格兰队一样,德国队的太太团也是本届世界杯场外的重要焦点。厄齐尔的女友玛利亚早在德国队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前就抵达了南非,而博阿滕的女友莎琳在本周也赶到了现场。此外,包括穆勒的妻子,拉姆、戈麦斯以及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都将于近日飞抵南非。德国足协为了保护太太团的安全,将她们全部安排入住比勒陀利亚的喜来登酒店,尽管在该酒店入住一夜的花费足有600欧元之高,但也相应地换来了安全和保障。尽管如此,德国足协仍然不放心,他们从德国国内最顶尖的保安公司聘请了一批保镖,一对一保护太太团的每一名成员。德国足协这种人性化的做法不仅可使得德国球员安心地训练与比克洛泽被红牌罚下,也可以让德国球员在比赛后放松心情,缓解高度紧张所带来的压力。

  除了安全,德国足协还想方设法让太太团能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作出贡献。太太团入住的酒店与德国队的训练基地只有45分钟车程,这使得球员们在空闲时可以随时和家人团聚。而深知球员“性”苦的勒夫,则对此的态度相当开明。在不影响比赛的前提上,提供一切尽可能的方便。而赢球后让球员和太太或女友共度良宵,就是主教练勒夫的主意。不过0:1意外输给塞尔维亚,球员们的美梦恐怕只能泡汤了。

  与德国队的开明相比,同样拥有美艳太太团的英格兰队,却坚决地执行着禁欲主义。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赛前已经明令禁止球员的太太和女友组团观战。为了防止球员们有越雷池之举,卡佩罗特别授意驻地安装一批高级摄像装置,24小时监视球员的行踪。同时他还明确警告鲁尼、特里这些不太老实的球员,“不要企图晚上翻墙出去,对谁我都不会客气”。 记者付真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