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晚报:刺刀见红

2010年06月14日23:07   厦门网-厦门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李京波

  三场比赛,三张红牌,六个进球,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赛事刚刚过半,红色争霸提前到来。

  除了沉闷还是沉闷,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上演了开赛以来最没有激情的比赛,两队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不思进取专注防守,让观众看得昏昏欲睡。这种局面因为一张红牌而改变,斯洛文尼亚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赢得胜利。

  加纳队没有让非洲兄弟失望,这支世界杯32强中最年轻的队伍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就点燃了场上热情,裁判的红牌这次盯上了塞尔维亚的卢科维奇,他对裁判的辱骂葬送了塞尔维亚队的努力。

  谁是世界杯的强者,德国队摧枯拉朽般的进球给出了答案。德国队四大前锋一起开火,足以振其军心威慑诸侯。卡希尔领到红牌更是让澳大利亚队血上加霜。

  最红的一天,最多的进球,感谢德国战车给球迷带来的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