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德国4个进球不算多 主帅勒夫很有胆量

2010年06月14日17:2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良行:德国4个进球不算多主帅勒夫很有胆量

炮火猛烈

  作为一支传统强队,德国队每次大战的备战工作都很出色,这一届也不例外。比赛一开始,该队就显示出自身的特点,进攻战术朴实有效,所以上半场很快就能攻入两球。不过德国全场只进4球显得少了点儿,本来开局就好,下半场大部分时间还以多打少,应该至少能再进两三个球的。

  应该说,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还是很有胆量的,在首场比赛中就派出多名年轻队员,像诺伊尔、厄齐尔、穆勒等人表现也确实不错,能在世界杯上发挥成这样,确实不容易。相比之下,澳大利亚队无论备战还是比赛都保守了一些,特别是后防线整体年龄实在偏大,上半场两个丢球与防守队员反应慢有关。

  从战术打法方面说,澳大利亚队偏向于欧洲整体型风格,而这恰恰是德国队所非常熟悉和适应的。德国队本来整体实力就占优,澳大利亚队又不能给对手制造麻烦,输球在情理之中。其实如果澳大利亚队的风格像墨西哥、阿根廷这样的美洲球队,比赛中德国队肯定不会发挥得这么得心应手。现在德国队是在自己最熟悉的打法下比赛,加上这支球队历来战术素养就很高,所以能牢牢控制场上节奏。

  还是那句话,德国队不怕欧洲打法的球队,小组出线肯定没问题,在进入八强之前也不会遇到太大麻烦。至于澳大利亚队,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出线机会就很渺茫了,因为塞尔维亚队首战输球后肯定会死拼,而加纳队本身实力也不弱,要淘汰这两个对手很困难。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