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内奸的名字叫多梅内克

2010年06月24日16:56   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潘采夫

  法国对南非那场,我和朋友打赌,为法国队获胜押上两百块。我的设想是,经过内讧、罢工风波后,亨利、里贝里会抱团作战,捍卫自己最后一丝尊严。但我太乐观了,法国人还嫌自己堕落的不够彻底,不惜纵身跳下深渊。

  阿内尔卡被开除,媒体集体炮轰,队员罢练声讨内奸,仔细阅读这些报道,在漫天乱飞的棒影里,阴谋的影子若隐若现。看在两百块钱的份上,请您耐着性子,听听我对这个事情的解读。

  我们把前线哗变,队员罢训当成天大的事,斥其不爱国甚至寡廉鲜耻,其实不就是一次罢工么?行动是不是正义,要看他们支持什么反对什么,队员罢训是为了反对多梅内克、多梅内克背后的法国足协、法国国家技术委员会,以及背后的雅凯大佬。通过种种迹象,我可以下如此断语,那个队员声讨的内奸,就是多梅内克。

  多梅内克是一个傀儡。如果没有法国技术委员会,以多梅内克的能力,不可能成为法国队主帅,如果没有雅凯和霍利尔的力挺,多梅内克也早下课几百回。

  看看这几年走过的路,我们会发现多梅内克的足球智商有多惨淡,而技术委员会对他的支持,又是多么的专横和罔顾民意。在2006年齐达内老去之后,一个王朝就彻底结束了,艰巨的重建应该马上开始。那时多梅内克如果顺势下野,由后任教练开始洗牌,今日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支青春逼人的法国队。可惜多梅内克不知进退,“一生负气成今日”,落得个“四海无人对夕阳”的下场。

  所以,队员的罢训与声讨内奸,一是对官僚和大佬的控诉,一是面向民众的申辩与自救。虽然害我输了钱,但我并不埋怨队员,我知道一个水准与人品都不堪的主教练,对一个队伍会有怎样的灭顶之灾。

  这就是我对一次罢工事件的不负责任的解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