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冠军铁卫:法国足球被骗子管理 足协主席请退休吧

2010年06月23日09:5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勒伯夫 前法国队著名中卫,98年冠军队成员,曾50次代表法国队出场,3次担任法国队长。

  我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知道小组结束后就回家的哀伤,我为球员们感到难过,法国队垫底是一件耻辱的事,8年前的耻辱,我至今难以忘怀。

  但我不意外,场外因素消耗了球员太多的精力,这些天发生了那么多令人震惊的事,我想法国人和我一样,都不认为蓝军能够创造奇迹。很可惜,即便出线需要天大的运气,蓝军至少有希望带着一场胜利回家,南非并不强大,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的球员缺乏职业精神。我记得我在国家队的时候也曾经有过一些风波,但一到赛场上,球员们想的就只有比赛,这样的情况现在看不到了。

  在来到南非之前,我们的热身赛就是一团糟,指望球队能够在一两周内就有脱胎换骨的变化,根本不现实。我记得多梅内克说过一切都会好起来,但在他的指挥下,法国队却变得越来越糟。多梅内克明显准备不足,不仅仅是在竞技上,还包括精神和心理上。

  全世界都在嘲笑法国队,这真悲哀,法国队不该受此待遇。我们的足球被一群骗子管理着,他们不断地承诺,但从未把这变成现实。我想埃斯卡莱特该退休了,他都已经75岁了,法国足球在他的指导下,只能迎来更大的灾难。1998年到2000年,我们处在世界的顶峰,但从2002年起,我们就开始滑落了,没有人能够早早意识到法国足球正在出现危机,而当危机真的来了,所有人都在想着自己的利益。是到了改变的时候了,我想说的是,只要愿意去改变,就不算晚。我的朋友布兰克将会执教法国队,我能够预想到他将面临的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我祝他好运。法国队具备很好的足球资源,我们不比西班牙人和巴西人差,布兰克是一位天才教练,但他一个人不可能改变法国足球。

  法国丢失了很多东西,但最重要的是丢掉了风范。我们是输了球,但这不该成为多梅内克拒绝与佩雷拉握手的理由,我们连最基本的东西都失去了。一切从零开始吧,法国足球,到了彻底改变的时候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