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法国队一球不进韩国人顺利出线

2010年06月22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苏东专栏

  (CSPN著名主持人)

  小组赛两轮打完,16强还是雾里看花,第三轮比赛将会争个你死我活,无论是争夺小组出线权还是小组排位,都可预见将是一轮血雨腥风的厮杀。

  墨乌默契法国剃光头

  A组两场比赛率先进行,相对来说这个小组形势略微清晰,乌拉圭和墨西哥各积4分,法国与南非则只有1分。本轮比赛小组头两名的乌拉圭与墨西哥交手,如果打平,可以毫不考虑另外一场的赛果;如果分出输赢,那么法国与南非的胜利者也有可能趁机夺得出线名额。因此,墨乌两队谁都不会轻易去冒风险,可以预见这是一场互有“默契”的和平球,0:0。法国队内讧不断,主要责任人多梅内克已成孤家寡人,最后一轮虽说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多少只能为荣誉而战。南非输给乌拉圭暴露出整体实力不足的致命弱点,最后一轮也仅能为荣誉而战,双方都在松弛心态下比赛,我更看好南非队能捍卫荣誉,1:0南非胜。

  韩国必胜希腊说再见

  在B组,尼日利亚没有积分,已无出线可能,韩国队实际上在和希腊队争夺该组第二个出线名额,他们输给阿根廷队确属实力不济,与尼日利亚相比则实力相当,而且从斗志上看,韩国明显强于尼日利亚,估计这场比赛韩国队拿到三分并不困难,2:0。希腊与阿根廷比赛,阿根廷很可能将派上部分替补队员,希腊必须获胜方有希望晋级。由于阿根廷输球将会和希腊、韩国比较净胜球数,以决定小组位次,所以,阿根廷即使派上替补球员也不能大意而输球。希腊队虽然在上一轮上演了一出逆转神话,但多少是对方球员因红牌罚下造成。这场比赛希腊队势必强攻,阿根廷更不会坐以待毙,在某种意义上,这倒像一场对攻战,2:2。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