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西班牙硬汉

2010年07月13日05:4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甲米

  大力神杯是西班牙人小时候的梦想,如今已经是他们的战利品。

  恐怖的荷兰变阵,恐怖的荷兰反击,还有无数次的粗暴犯规都没有打乱他们的阵脚。

  他们没有停止传球,他们没有停止跑动,他们没有停止努力,他们没有放弃梦想。

  所有的人都忘记了在比赛中那些错过的破门良机,也都忘记了凶狠的拼抢后残留在球衣上的斑斑血迹,以及裁判在比赛中难以理解的哨音,这些都不再重要,就好像是之前经过天堂需要交过路费,西班牙人已经到了终点。

  圣卡西,他扑出了罗本的单刀球,只有最坚定的信念,才有最伟大的扑救。看到小白球进后,他先是疯狂地振臂庆祝,然后戴着手套的双手捂住了脸痛哭起来,英雄的泪水!拉莫斯,一如既往地前冲,没有丝毫的退怯,强烈的求胜欲让他拼到最后一分钟,我们想起了他的头缠绷带;

  普约尔,他的抢截比对方的德容还要凶,对于凶狠的对手,只有比他还要凶,他不惜拦腰抱住罗本;

  比利亚,铆足劲要把进球献给家乡和父母,他的衣服都快被海廷加抓烂了;

  哈维和小白,大师也会冲着裁判怒吼。小白甚至用犯规,报复了纠缠他的荷兰女婿。

  富二代皮克,像上海滩的丁力一样彪悍,这个晚上,他又让人想起他的口角流血;被飞踹了的阿隆索,拍拍胸说,我没事。

  技术、艺术、华丽、控制,在刺刀见红的场面下,谈起来很滑稽,这些都不是西班牙人取胜的关键,当荷兰人以丑陋、粗野、缺乏技术含量和观赏性的方式来面对决赛时,只有硬汉,才能赢得胜利。

  一个王朝的诞生,一群硬汉的胜利。

  没有成吉思汗,就没有元大都;没有秦始皇,就没有阿房宫;艺术家变身史泰龙,是最最恐怖的。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