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新网:西班牙徒有华丽外表 7场进8球成最差冠军

2010年07月12日07:1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2日电7场比赛8个进球,四场淘汰赛全都以1比0艰难胜出,西班牙队成为世界杯80年历史上最差的冠军得主。他们华丽足球的外表,掩盖了其幸运与进攻乏力的真相。

  7场比赛打入的8个进球,使得西班牙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他们是世界杯80年历史上上进球最少的冠军得主!而且此前的最少进球数,是11个,比西班牙队的进球数整整多了3个。此前,打入11球夺冠的为:意大利1938年4场比赛打入11球,英格兰1966年6场比赛打入11球,巴西在1994年7场比赛也打入11球。

  西班牙也成为首个在首战失利后夺冠的球队。他们小组赛首战0比1不敌瑞士队,次战2比0击败弱旅洪都拉斯,这竟然是他们本届本届比赛中最大的优势,此后他们2比1击败了智利,获得出线权。而此后的四场淘汰赛,他们竟然全部打出了1比0的比分!而且,对葡萄牙队的比赛的进球,还是源于裁判对越位球的误判。

  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被认为是最华丽的球队,不过华丽的外衣下,其进攻能力并不出色。其对比赛的控制,更多的是在中后场的无效倒脚。他们的8个进球,其中5个来自于前锋比利亚,其得分手段和得分点的匮乏,也只能靠运气和部分裁判的因素来弥补。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最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