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明星大于比赛

2010年07月11日11:40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朱才威

  整整一个月的世界杯,令俺的眼里只有足球。

  浏览网页,竟突然发 现“小皇帝”詹姆斯投奔热队了,天啊——詹姆斯、韦德、波什,多么恐怖的“三巨头”。呵呵,科比和湖人队估计要紧张了。詹姆斯说,来热队就是要夺冠!其实,球迷并不在意热队能否夺冠,只要“詹姆斯、韦德们”凑到一起,本身就已足够刺激,球迷看比赛更多是在看巨星的发挥。

  世界杯也是如此。阿根廷队在中国为何有如此之多的拥趸,因为他们有马拉多纳、梅西这样的重量级人物!巴西队、英格兰队也是如此,尽管两队都没能走得更远,但这并不妨碍球迷喜欢这两支球队。至于西班牙队和荷兰队,尽管双方阵中不乏哈维、比利亚、罗本、斯内德等球星,但他们的人气似乎还是无法同梅西、卡卡、C罗、鲁尼相比。

  西、荷决战应该很好看,但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明星大于比赛,缺少巨星的比赛难免索然无味。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