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体育明星王冠:西班牙夺冠不意外

2010年07月11日05: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亚运体育明星王冠:西班牙夺冠不意外

  亚运体育明星论坛

  王冠,现代五项运动员,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个人冠军。

  项目:现代五项

  明星:王冠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盛事,虽然我们最近一直在备战、参加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和总决赛,但每天都会关注世界杯的消息。我比较喜欢阿根廷队和巴西队,不过,他们本届世界杯过早出局了,比较让人意外。

  由于今年11月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我们从年初就开始训练和备战,最近一直参加全国冠军赛系列赛和总决赛,很难抽出时间看一场完整的比赛。之前也看了几场球,但都是要么看不到头,要么看不到尾。

  决赛,我比较看好西班牙队,我在今年初就作出了这样的选择。

  今年春节期间,我逛街的时候买了一件T恤,红色的,我比较喜欢这件衣服的颜色和款式。结果,南非世界杯打到决赛,我才发现,那件T恤正好是西班牙队的队服。我觉得西班牙队的实力和运气都到了,夺冠也不意外吧。

  我比较喜欢足球,训练之余会和队友一起踢,有时我们还会挑战其他项目运动员组成的足球队。我踢中场,组织全队的进攻,我进球不多,但喜欢助攻。

  我比较喜欢葡萄牙队的C·罗纳尔多,虽然他仅在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打进一个运气球,但他还是相当有实力的。

  这么多年来,我先后到德国、葡萄牙、美国、英国、匈牙利等国家和地区参加一些国际大赛,这些地方的足球水平都相当高。

  说起来,现代五项和足球都讲究实力均衡、攻守平衡。我在击剑、游泳、马术、跑步和射击5个项目的实力比较平均,特别是喜欢击剑和马术这样有技术含量的运动。当然,足球就更讲究攻守平衡,本届世界杯多数比赛都是一球领先,最终制胜。

  (本报记者 孙嘉晖 记录整理)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