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没有贺炜决赛怎么看

2010年07月11日03:59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刘老师给体坛周报写了专栏,说那些只喜欢辱骂和爆粗口的人,他不奉陪。

  同时爆料,自己的解说工作结束了。

  然后是文青贺说,自己解说三四名,那么决赛将是小暄暄。

  对于西班牙粉来说,由小暄暄解说是个坏消息,西班牙首场输给瑞士,正是小暄暄解说的。

  随后,刘老师成为斗牛士福星,从西班牙小组赛最后一场击败智利,再到淘汰赛的三场1?0,刘老师不仅见证了西班牙一路杀进决赛,而且他发明“进了进了进了”。

  没有刘老师的西班牙,如同失去了护身符。

  刘老师累了,这种大场面,文青出场多好。

  文青会说,哈维的这个传球就像围棋和象棋中的棋手一样,可以看到对方五步之后的棋路。

  文青会说,罗本选择了11点钟的方向,其实应该向12点10分的方向突破。

  文青会说,比利亚对荷兰的后防了然于胸,就像马其诺防线,如果正面攻不进去,就转道比利时。

  文青还会说,鲁尼是英格兰的亚瑟王,但他却没有兰斯洛特和格拉海德这些圆桌骑士。

  当比赛结束时,文青还会感叹:祝贺冠军,西班牙和荷兰永恒的对抗,还将继续延续下去。历史的篇章,这一段已经写完……不过,让我内心感到温暖的是,在生命如此有意义的一个时间节点,在今天晚上,与电视机前亿万球迷一起,我们大家一起经历,共同分享,这是我的幸福,也是大家的幸福。

  没有这个文青,决赛怎么看啊?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