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西班牙咬荷兰豆? 克鲁伊夫只能拿亚军

2010年07月10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即时微博

  栏目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世界杯冠军将入谁家在网上引起争论,荷粉和西粉针锋相对,互不相让。

  3Bleung:有一种结实的牙就西班牙,有一种柔弱的豆叫做荷兰豆,西班牙一定要吃掉荷兰豆!

  永川飞子:等着瞧吧,哈维、伊涅斯塔会把荷兰那些范儿们晃成麻花儿,让他们完全找不着北。

  DJ李默:如果拿到冠军,西班牙足协奖励每个队员60万欧元,荷兰奖励30万欧元,德国奖励25万欧元,本届世界杯四强有可能按奖励高低排名!

  kelly02262001:荷兰队的打法就可以叫做“气死克鲁伊夫”。

  DennisWJF:如果荷兰赢了,证明克鲁伊夫只能拿亚军,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如果荷兰输了,证明克鲁伊夫赢了,荷兰无论是坚持还是反对克鲁伊夫都只有亚军的命。所以这场比赛的结论可以看出荷兰和克鲁伊夫的宿命。

  jerryliuycc:世界杯的历史欠荷兰这个无冕之王一个冠军,但这届荷兰队跟以往比是最不应该拿冠军,克鲁伊夫、巴斯滕、古利特、里杰卡尔德、博格坎普、西多夫、戴维斯、德波尔兄弟、克鲁伊维特等,一点灵魂也没留下,看到只是野蛮拼抢、假摔表演、长传冲掉、犯规不断。

  大头娃娃脸:艺术、功利、反传统……中国人实在是热衷于给别人扣大帽子。进攻=华丽?防反=丑陋?达·芬奇是艺术毕加索就不是艺术了?写唐诗的人偶尔写几首宋词就是数典忘祖了?

  长舟:西班牙和荷兰很相似,各有一无用的偶像前锋:托雷斯和范佩西,但是西班牙有比利亚,荷兰有斯内德。当然,荷兰还有一个罗本。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