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博斯克一点如袁伟民 喜怒不形于色

2010年07月09日11:3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本来和中国人是没有蛮大个关系的,不过,世界上的教头都是教书育人带打仗,世界杯的教头,就和中国的教练有些关系了。

  中国蛮多年前,出了个好教练,带中国女排的袁伟民,五连冠中,袁伟民搞了好几冠。袁伟民带女排,有个特点,喜怒不形于色,蛮多年后,打台球的丁俊晖跟袁伟民学小有成就。外国人天生比中国人外露,世界杯高头的教练,个个演电影,马拉多纳马演员,动作片,情感片,什么片他都演。

  前天夜里,西班牙对德国,德国队教练叫勒夫,如今的说法是:看了勒夫都想嫁。勒夫的对头是六十岁的博斯克,西班牙男人奔放,手弹吉它嘴唱《美丽的西班牙女郎》,满街都是。博斯克是西班牙老男人,半点都不放,西班牙的普约尔打进德国队一球,全世界都惊昂鬼叫,热闹得像下在锅里的沸腾鱼。各位,看到斯博克没?没有一个人看到!电视高头,就看不到这老头的人。别说打进一球,打进两球,这老头都是端坐如石头,从世界杯开打,这老头就没露几回脸。

  端坐如石头的人,话讲得才到位,赢了德国,博斯克说:“西班牙有很多闻名世界的标志,足球就是其中之一。”前头西班牙小组赛对葡萄牙时,人人关心C罗,博斯克轻描淡写:“我眼里没有C罗,只有葡萄牙整个队。”

更多关于 博斯克 袁伟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