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外星来客破魔咒 有种力量让人看到乳神裸奔

2010年07月09日11:32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吴军

  章鱼哥又猜对了,它的种族再次面临灭顶之灾,因为,德国人也流行吃章鱼了;那个由“未来人”6月13日发出的网络神帖依然神秘着,决赛对手已完全命中;西班牙人又打出了个1:0,又是比赛过大半的时间,又是一次轻声细语却又无力反抗的温柔杀戮……

  你一定嗅出了神奇的味道,你一定无法理解这些灵异现象,你当然无法理解,因为,他们是一群外星来客。

  这下你信了吧,西班牙是外星球队,地球人无法望其项背。葡萄牙缺乏团队、巴拉圭缺乏实力,西班牙赢得尚且艰辛。那么德国呢?那帮横扫英格兰、阿根廷的日耳曼少年,斗志昂扬地过来了,可碰上的是同一堵墙,同一张网、同一个命运,同一声叹息。

  托马斯穆勒不是理由,一个天才不足以抵消一群人的恐惧;勒夫的保守也不是理由,他还有更好的选择吗?也别再想普约尔进球的偶然性,你无法在一百次的羞辱中还能守身如玉。理由只有一个,德国打不过西班牙,他们的境界一个天上,一个人间。

  对手是谁,对手采用什么战术,对手状态如何,对于外星球队毫不重要,他们无需气势汹汹,只需几百次倒脚和一两次突袭,在哈维、小白的眼神流转之中,对手的斗志就已没入黑洞。他们不是战斗,而是调戏,让你倍感羞辱,但怎么办?看看德国球员的眼神,恐惧、焦灼、无奈、绝望,最后,一片空洞。

  这还不是一支100%的西班牙队,他们还允许卡西心有旁骛,允许托雷斯剑不出鞘,但八成的西班牙人已然无解,谁也看不出他们的极限在哪里,谁也看不到希望在哪里。

  又一个魔咒破除了,世界杯必将产生新科冠军。堂吉诃德挑战大风车,这是很童话很传奇很戏剧的决战,况且还有乳神的承诺,支持西班牙,因为,我相信,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看到裸奔。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