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信蓝衫没用

2010年07月09日07:50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德国队主帅勒夫成为在世界杯赛场引领时尚的宠儿,全世界都在炒作他那件能带来幸运的蓝色羊毛衫。勒夫昨晨果然再次穿上幸运蓝衫,可惜德国队以0比1被西班牙队击倒,没能再进一步。

  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德国队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4比1大胜英格兰队和4比0大胜阿根廷队的三场比赛,勒夫都身穿这件蓝色羊毛衫。可是当勒夫不穿这件羊毛衫,德国队分别以0比1负于塞尔维亚队和1比0小胜加纳队,看来穿不穿蓝羊毛衫的差异非常大。

  于是,勒夫的浅蓝色羊毛衫成了德国队的幸运符。在德国国内,勒夫这款斯坦伯丽品牌的羊毛衫售价达到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知道这款羊毛衫的特殊意义之后,德国球迷对蓝色斯坦博利羊毛衫掀起抢购风潮。勒夫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和阿根廷队的1/4决赛开始前,我和助理教练弗里克几乎是被大家逼着穿上那件蓝羊毛衫的,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可能再穿其他衣服了。我一直都没有洗这件衣服,到半决赛的时候一定会再穿上。”可惜的是,最终的比赛结果证明那件幸运蓝衫失灵了。 (盛文)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