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晚报:比帅斗牛士占先

2010年07月07日04:41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重庆晚报:比帅斗牛士占先

德国队主帅勒夫
重庆晚报:比帅斗牛士占先

西班牙锋线大将比利亚

  斜阳的倒影洒落在地中海风格的白色砖墙上,比利亚弯起右腿椅靠于上,黑色的小西服和经典的横杠水手服T恤被白墙映照得格外潇洒。尽管阳光刺得有些晕眩,但这并不妨碍他将坚定的眼神凝视于远方。

  这是《VOGUE》杂志在世界杯前为那些著名的球员所拍摄的一组时装照,遗憾的是,那些穿着中世纪晚礼服的帅气男子,大多数都离开了南非。我们从中翻出了比利亚、伊涅斯塔和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作为德西大战之前的开胃红酒,小酌一番却又回味无穷。不得不说,我再一次被比利亚所征服。如果他将手中的礼帽戴在头上,用黑色的蒙眼遮住高挺的鼻梁以上、只留下唇下那撮经典的小胡须,他就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演绎的“黑侠”佐罗!斜扬着身体将手臂从下往上打开90度的庆祝动作,正如佐罗手中潇洒挥舞的利剑,在敌人的身体上刻下不可磨灭的“Z”。

  所以,德西大战之前,先“帅”一点的是西班牙。伊涅斯塔用灰色的卫衣帽遮掩了少年早秃的脑袋,当他慵懒地躺在绿色的草皮上时,人们惊艳于可爱的小白也能如此帅酷。比起施魏因斯泰格那身学生气的打扮,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人们更有些浪漫主义的情怀。虽说巴拉克“教父”式的黑白装也很经典,只可惜他现在已不是日耳曼战车的一员。

  20天前,《VOGUE》的摄影师和编辑们一定被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所封闭了思维,西班牙洒脱夹杂着浪漫,德国刻板而又传统,足球场上所体现的一切被刻意地搬上了相框之中。但他们明天一定会后悔,德班马布海达球场的草皮上,不一定就是黑与白那么清晰的分割。

  我们承认,德国人已经颠覆了传统,西班牙也更加守纪。如果这一场半决赛就是一组新的时尚摄影,《VOGUE》一定会让施魏因斯泰格穿上A&F的华丽沙滩裤,让比利亚打上GIORGIO ARMANI的正装领带。

  记者 罗翔

更多关于 比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