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西班牙不能总靠救世主

2010年07月05日03:5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主·加油老牛

  深夜似乎总不缺乏经典,而且还都和点球耗上了。西班牙和巴拉圭一战,三分钟内,两个点球,两队门将神奇的表演……

  但除了那三分钟的惊心动魄外,西班牙与巴拉圭的较量显得有些沉闷。巴拉圭人的凶悍逼抢让西班牙的进攻很难流畅起来,西班牙的进攻没有丝毫的激情,这样的斗牛士,已经给人习惯性的昏睡感觉。

  又是最后一刻,又是同一个身影,比利亚斜刺里杀出的那个进球击碎了所有的悬念,这球要感谢伊涅斯塔,要感谢门柱,也要感谢对方的门将。这才是经典,两次门柱的折返,一个让人揪心的进球,这一刻,西班牙终于释放了自己的激情。而比利亚,无愧最锋利的牛角,他再一次拯救了西班牙。

  从小组赛开始,西班牙就习惯了这样的节奏,控球,还是控球,可是射门在哪里。前30分钟,西班牙的射门次数还不如巴拉圭,他们空有控球率,却没有真正的杀机。半决赛,西班牙将面对一个可怕的对手——德国队。德国人的犀利反击肯定要好于葡萄牙和巴拉圭,斗牛士的防线要小心了。还有一点,西班牙或许可以考虑撤下托雷斯,用小个阵容来奇袭德国防线。

  西班牙要想走得更远,光指望靠救世主的灵光乍现是不靠谱的。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