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巴拉圭虽败犹荣

2010年07月05日03:0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是一场经典的矛与盾大战,只不过上帝这次没有选择顽强的巴拉圭人。如果不是卡西利亚斯的完美扑救和比利亚幸运地中柱破门,巴拉圭也有望创造奇迹,虽败犹荣。 

  开场后,全主力出战的西班牙利用短传配合,拉开架势强攻。不过,西班牙在中后场倒脚次数太多,看似华丽,可在进入前场30米区域,面对对手针对性防守及破坏,传球频频失误。托雷斯并非抢点型中锋,比利亚也迷失在人群中。 

  反观巴拉圭,马蒂诺彻底偷师穆里尼奥的国米在欧冠决赛中的打法,防守时9名队员在禁区前组成三道纵深防线。前场只放两人,巴尔德斯犹如米利托,卡多索犹如斯内德。得到反击机会,巴拉圭威胁非常大,两次传中均差之毫厘。 

  正如赛后博斯克所讲,“巴拉圭的防守韧劲让我们根本无法施展控球”。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