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建议陆幽采访托雷斯

2010年07月01日05:5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倩倩

  85后足球狂人分子,思维跳跃,爱管闲事,热爱八卦,脸皮较厚,所以一直支持中国队。

  最喜欢看两支球队打点球啦,尤其是这两支球队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不喜欢也不讨厌,可以完全以看戏的心态看老天爷是如何操纵两支球队的命运。

  日本和乌拉圭的比赛闷声闷气地踢了90分钟,看加时比赛时最担心的是任何一支队突然进球,那真是凭白无故地浪费了120分钟。因为两支球队成功地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决战所以不至于太倒霉,因为同是亚洲人的缘故,本届世界杯,我第一次猜对了比赛结果,日本出局,真是不容易。感觉日本队的心理素质一向不好,比较自大和自命不凡,不少亚洲记者不喜欢日本队的原因是“他们的眼睛长在脑门上”。喜欢看点球的另一个原因是,在罚点球时,球队的团队精神体现得最为明显,即使是有更衣室矛盾的球队,教练组、替补队员都站在一起,点球手在球场上肩并着肩站在一起,哎呀,真是天下大同。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赛,也没想象中精彩,现在只能祈祷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快点来临,勒夫可千万别再挖鼻孔舔手指了。两牙比赛值得说道的亮点是,恭喜影帝C罗成功让贤。托雷斯还是没能进球,为了拯救金童,建议央视一定要派上陆幽姐姐去采访西班牙队,逼问托雷斯啥时候进球,“梅西都进球了”,说不定在四分之一决赛时,托雷斯可以延续“幽氏定律”的神奇了。

更多关于 陆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