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王啸坤:西班牙出线 鸡蛋挑骨头

2010年06月26日16:07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歌手王啸坤:西班牙出线鸡蛋挑骨头


  王啸坤

  一场胜利让西班牙队小组头名出线!可喜可贺!

  每一次总结他们的比赛更像是一种鸡蛋里挑骨头的感觉,今天也不例外,虽然比赛赢下了,但是其实这场胜利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

  上半场一上来,智利队的凶狠逼抢,沉稳防守上继续让他的每一个对手措手不及,在进攻中的快速简练,跑动积极,甚至完全压制了西班牙的发挥,在被攻破球门之前,智利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占有优势,甚至是在西班牙赖以生存的控球率上!中场的失控,阵型脱节,两名边后卫的被压制,锋线球员被冻结,这一切让人感到紧张的元素持续了20多分钟!

  也许是智利队太过于兴奋,以至于碌碌无为的门将坐不住了,为了一个称不上威胁的机会,面对状态低迷的托雷丝,冒失的出击导致了他的不幸,碰上比利亚这种像野狼一样机敏的杀手,如此优秀的状态,远程吊射空门信手拈来,葫芦娃实在是正在巅峰,这样的机会他自然笑纳!

  虽然丢球,但是智利队依旧不保守,战术执行非常明确,依旧加强逼抢,依旧压制边路,而西班牙似乎并不能有效遏制这种对手,但是丰富的作战经验在此刻帮助了他们,伺机的反击成为利器,小白的断球,迅速展开的攻击线路让西班牙队再下一城,2比0!但是此球最大的收益其实是来自一张红牌,这个严厉的判罚最终提前宣告了智利的失利和西班牙的获胜。假如门将冷静些,假如没有那张红牌会怎样,西班牙队不要说进攻了,恐怕守住球门都并非易事。

  比赛前我认为西班牙几乎肯定出线,即使战胜不了智利,但至少瑞士想用进攻来解决比赛显得更不靠谱。虽然首场比赛爆冷赢下欧洲冠军,但是除了防守反击以外,瑞士的攻坚战并没什么威胁。所以西班牙至少在心理上,会轻松了不少。下面将是淘汰赛,托雷丝找回状态的时间一定要抓紧了。一场定胜负,机会只能自己创造了。

  不管怎样,至少西班牙的渐入佳境已成定局,让我们关注豪门对撞的开始。见证斗牛士不断向前的每一场较量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啸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