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报:托雷斯逃生日记

2010年06月25日04:56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知道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应该坚定地站出来。我做到了这一点,只是没有收获进球。这一点我很遗憾,我不解的是,外界为什么对西班牙队有那么多的怀疑。如果是我的原因,我觉得这样的质疑很荒谬。

  我状态不好的确是伤愈不久的缘故,状态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小组赛首轮输给瑞士队时,我在比赛第62分钟时替补登场,很遗憾没能帮助球队攻破对手城门。次轮对阵洪都拉斯时,我首发上场,踢了70分钟,尽管没有进球,但斗牛士们的状态已经开始恢复,2∶0的比分说明一切。但现在的媒体真是太苛刻了,他们还是没有放过我,在全队球员打分中,我得分最低。我倒不介意,这就是足球,我太清楚媒体了。当我发挥好的时候,我会被捧上天,比如我的绰号就有金童、圣婴。现在他们却叫我“托累死”。

  我曾经说过,“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我打了70分钟,(尽管还没有进球),但对我来说,好消息是我做好了持续比赛90分钟的准备,这是我康复以来的第一次。”我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差一个进球。我和队友们只专注于智利,击败他们,然后再放眼下一个对手。我们的目标是大力神杯。我希望与比利亚联袂。他和我都说过,我们之间能够完美地相互理解,并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同时登场参加比赛。

  本报记者 丁潇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