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偏见筛除小法 像"换李铁"一样"换哈维"

2010年06月23日08:39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记者丰臻述评 巴萨之肺,这应该是哈维最得意的称号。两年前的欧洲杯,彻底奠定了哈维的国家队地位,巴萨之肺成了西班牙之肺,纵使法布雷加斯状态极好,阿拉公也不会让他取代哈维。双核?小法自己也心里有数。

  本以为博斯克的到来是一个转机,可博斯克的气魄更多时候像雅凯的跟班勒梅尔。一个皇马人所做的事情只是在巩固的基础上再巩固,而巩固的对象是巴萨帮。对于远在英伦的小法而言,博斯克简直就是个充满偏见的筛子。

  跟首战瑞士一样,本场比赛哈维低迷得不行。在西班牙65%的控球率之下,这位组织核心只有68脚传球,其中18次把球传丢。在巴萨,他传球的准确率一般能够接近9成。南非的哈维,已经累了?

  领先两球之后,博斯克终于有胆量换下哈维。25分钟的时间里,小法28次传球,25次成功,2次射门,1次几乎破门。可是这些数据毫无意义,谁会记得你锦上添花?除了阿森纳球迷。

  你不能指望西班牙人也像大连人喊“换李铁”那样喊“换哈维”,阿拉贡内斯留给博斯克的风险太大了,法布雷加斯望穿秋水,他的资本唯有“年龄差”——— 温格说,等哈维真老了,你再回诺坎普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法布雷加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