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西班牙没管制刀具 第一个回家的离家最近

2010年06月17日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世界杯:西班牙没管制刀具第一个回家的离家最近


  微博(http://t.sina.com.cn)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西班牙输在没管制刀具

  西班牙被瑞士冷箭击败,爆出世界杯开赛以来首个冷门,令网上众多“西班牙粉”心碎。拥有华丽的阵容、行云流水的攻势,西班牙全场70%以上的控球时间,23次射门无一中的,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受到质疑。球迷纷纷指责瑞士的铁桶阵打法令世界杯的观赏性大大降低。

  郑杰:西班牙性感华丽地仆街了……

  郑渊洁:瑞士不光有银行和钟表,还有军刀。但在以往和西班牙的交锋中,瑞士使用的都是银行和钟表。在今晚世界杯瑞士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西班牙的瑞士,亮出了军刀。西班牙输在没有管制刀具。

  狐狸袄:世界杯要都玩TM的铁桶阵,这还看什么看啊,西班牙只好再充当一次技术流的杯具吧!

  阿劣:西班牙在这一刻衰神附体!!按照此走向,难道本届冠军真是朝鲜? 

  周亮申花:希斯菲尔德的双冲击战术,对付西班牙这样文绉绉的球队确实派上用场了,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实在让美丽的西班牙受不了,我们都受不了!

  kevin谭凯:瑞士的黑巧克力把西班牙小伙给噎住了。

  雎鸠:西班牙队这场比赛排兵布阵有问题。怎么能上11名队员?上9个足够了。场地太小,人上多了耍不开。建议自动下场两人。

  陈君乐:费德勒会拍着纳达尔的肩膀说:我虽然赢不了你,但还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所以,西班牙虽然赢不了瑞士,也还能是世界杯最大热门。

  遥远的木头:西班牙甩着红布,四处找牛。

  克韩: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输掉首战的情况下最终夺取世界杯冠军,只有三支球队能够在输掉首战的情况下进入决赛———1982年的联邦德国,1990年的阿根廷,1994年的意大利。

  张九江:昨天,巴西“球王”贝利表示,看好西班牙队夺冠。贝利真是“乌鸦嘴”。除了贝利之外,前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都看好西班牙队。克林斯曼说:“西班牙队若能踢出2008年欧锦赛时的水准,那么他们将是不可战胜的。”

  第一个回家的离家最近

  南非对乌拉圭一役在比赛快结束阶段南非队门将库内被主裁出示红牌判点球,裁判的判罚赛后被形容为很不给东道主面子。

  梦幻23xb:又一场精彩比赛。世界波,红牌,点球……应有尽有!乌拉圭,值得期待!弗兰,值得期待!

  克韩:祝贺弗兰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攻入两球的球员,金靴热门哇。

  残酷一丁:只有在十二码的时候,瓦瓦祖拉才能显现出它其实没有任何威力。

  黄健翔:裁判也烦吹喇叭了,一点面子也不给。 

  慕容雪村:南非跟乌拉圭踢得太难看了,这也叫足球?明明是一群糙汉光着膀子拍胸脯比傻力气,偶尔出两下花活儿,无一例外地都演砸了。 

  周亮申花:冷却的南非,说实话,他们之前被裁判照顾得已经够多了,这下是逃不过的,是积重难返,没有越位啊。 

  大仙:这就是南非世界杯的裁判要比韩日世界杯的裁判靠谱的地方。 

  袁弘:裁判也太不给东道主面子了,点球也就算了,还直接把门将干下去。

  胡斌1990:弗兰的落叶球,让南非人不得不“弗”。 

  邪恶屠夫:第一个回家的确是离家最近的。再见南非。

  洪都拉斯有多弱?主力在中国踢球!

  被预计为一场闷战的智利对洪都拉斯一役,由于智利大打攻势足球,战况激烈,球迷大呼过瘾,表示智利是阿根廷队灵魂附体,阿根廷籍的智利主教练贝尔萨也成为议论焦点。

  黄嘉鑫:洪都拉斯的前锋叫Welcome,他们对于这样的结局不是很Welcome。

  文德Wonder:虽说雷声大雨点小,不过这也是开战以来最大的雷了。

  Tony0119:原本以为洪都拉斯VS智利是鸡肋,看了半场,竟然发现是块鸡大胸。

  风中叶123:A:“这个洪都拉斯你知道有多弱吗?”B:“不知道!”A:“它有个主力队员曾经在中国踢球!”

  贰少织毛毯:我在感慨洪都拉斯拿不到球,好像练功用的木桩。我爸说,“用比喻都是废话,你直接说洪都拉斯像中国队不就得了。”

  阿丁:贝尔萨是个徒步大师,通常整场比赛结束后,他的行走距离并不比自己的队员少,这就是他腿肚子比肚子大的原因。

  周亮申花:贝尔萨带着眼镜剪去长发,不是疯子是教授啦。智利踢得让人喜爱。

  老鬼看盘2008:感谢贝尔萨,拯救了世界杯,拯救了足球,智利踢得真漂亮,真的很漂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