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一山难容二虎何况三狮 上帝之爪贼喊捉贼

2010年07月02日21: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世界杯:一山难容二虎何况三狮上帝之爪贼喊捉贼

贝克汉姆调解队内矛盾

  微博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七嘴八舌

  一山难容二虎,何况三狮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期间曾像法国队一样出现过内讧,球员分成了两个帮派,一派以现任队长杰拉德和他在利物浦的队友卡拉格为首,另一派的主角则是三狮军团的前任队长特里。若不是贝克汉姆及时出面调解,后果恐怕将非常严重。网友笑称贝克汉姆不光是吉祥物,还是和平鸽。

  尾巴要幸福:看来小贝真的是吉祥物,球员是不是大牌非常次要,团结最重要。

  龙哥爱世界杯:有了利物浦帮、切尔西帮,怎么没曼联帮?鲁尼还不成气候!

  BASILLEAF:球队内讧也是这届世界杯主题吗?

  毗陵典农校尉:反正英格兰已经告别了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尽管他们从没出过好成绩。

  青罗扇子:小贝不止是吉祥物,还是和平鸽。

  欢乐螃蟹:每当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各种内讧便层出不穷。

  MU炫Lv:一山难容二虎,更何况三狮。

  颜晓华:听说贝克汉姆有心做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真替他捏把汗。勒夫是前车之鉴,吃鼻屎和摸腋窝的视频到处流传了。他日贝帅也当了教练,怕是贝嫂十几年的门面经营全没了。

  说三道四

  上帝之爪贼喊捉贼

  世界杯八强战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将迎战老冤家德国队。近日,阿根廷《民族报》网站登出了马拉多纳对德国队的回忆。文中,马拉多纳抨击德国人在1990年决赛是依靠黑哨才击败阿根廷夺得冠军的,并宣称足球领域中存在一个诸如黑手党一样的组织。网友讥讽老马这番言论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黄健翔:老马最可爱的地方就在于此———明明这次“黑手党”是宠着他和他的球队的,他也不闲着,还要数落几句。

  预科:颇有贼喊捉贼之势。

  煮点面条上吊:现在他也跟黑手党勾结在一起而且获得了利益,所以他不再骂骂咧咧FIFA了。

  花姨:老马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从八二年就开始看他,一直都看不起他。

  Tracylee13:1986年阿根廷夺冠还不是靠他的上帝之手,那不也是黒哨?

  小媚眼儿:如果黑手党帮着阿根廷赢了冠军,那我支持黑手党。

  飘尘落微孬燕子七七:这老小孩儿太得瑟了。

  美伦妈妈:就看你老马怎样迎战了!靠黑手党的手?还是你的上帝之手?

  快乐的吉娜:他只是说实话而已,真实的人,那就是他。难道你希望他去恭维一群政客?

  颡笛萨拉:老马真是个斗士,站在风口上自己一个人接受西北风的洗礼,保护的是身后的阿根廷军团。加油老马,加油,阿根廷。别再让我哭泣。

  蝶小恋Sarah:五十步笑百步么?上帝之爪又是什么呢?不过我还是支持阿根廷,不喜欢简单粗暴的足球。

  qiumi:老马真逗,自己靠手球拿冠军就说是“上帝之手”,别人拿冠军就说是靠黑哨。

  superman:看来阿根廷这次仍然免不了要输给德国,因为马拉多纳已经开始为输球找借口了。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