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报:卡佩罗成了大笑话

2010年07月02日04:19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看着败军之帅卡佩罗回家后像没事人一样雄赳赳气昂昂地照样儿过日子,实在让人心里堵得慌。这届世界杯上让我看不惯的最大变化就是英格兰了。英格兰长传冲吊的风格没了,欧文式的、能灵光闪现的球员没了,那个曾经在英超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鲁尼也没了,现在的他在场上就像个没人要的孩子,哭着喊着要奶喝。我只看到了小贝,只可惜他只能在场外干着急。这支英格兰队在南非赛场上就像一群没头的苍蝇,看不出是想进攻还是想防守,结果挨了别人一顿臭打还没脾气,当年的加斯科因和莱因克尔式的英雄都到哪儿去了?

  变化的一切根源在于英格兰足协找错了人——一个崇尚进攻的球队却请来了一个足球功利主义者,一个小富即安的战术吝啬鬼,一个在皇马即使丑陋地靠防守拿了西甲冠军却依然被毫不留情赶走的人。看起来,卡佩罗在得到英格兰足协的信任之后,是以征服者和救世主的姿态在英格兰队执教的,他却忘了人家的血脉不是你想动就动得了的,忘了意大利的混凝土早就被人抽去了钢筋。本来英格兰足球凭借英超的兴盛已经占领了世界足坛的高地,却偏偏从山脚下请来一个游方道士当元帅,结果只有吃亏和闹笑话。

  听说,事虽如此,英格兰足协还是对卡佩罗难以割舍,那就让我们继续看英格兰的变化吧—还会有更大的笑料,更大的失败,到那时,恐怕连门柱也不会再帮忙了。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