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两种版本的英格兰误判

2010年06月30日15:19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冰露

  ■古龙版

  南非。

  赛场。

  一群风度翩翩的红衣人出场了。

  旁边,他们的老冤家。冷笑道:你们,准备好铺盖了吗?

  英格兰默不作声。

  第五分钟,球被打在门框上进了,进球的人玉树临风。

  焉能不急?

  ……

  场上比分已经是2:1了。

  白衣术士冷笑道:一群匹夫还不回家。

  这时,红衣们却进球了。

  欢呼。

  然而。

  球却没进。

  误判。

  ■琼瑶版

  兰帕德:我终于进了耶,裁判,我进了耶。这一天,我等了好久好久了。在进球的那一刹那,我觉得天地万物都消失了,花草树木都开了……

  裁判:不,德德,你搞错了,其实你没有进。你看啊,这样的球怎么能算进了呢?

  兰帕德:不,你一定是搞错了,真的真的搞错了。你为什么要那么固执呢?

  裁判:真的真的没有进,是真的,我看得好仔细的。我怎么能冤枉你呢?

  兰帕德:不。我就知道,你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意的,我备受煎熬的心,只有我自己能够体会。

  裁判: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没有人比我更理解你了,我知道你的心很受伤,我会替你治的……其实,我是一个很好的医生,后来才转行当裁判的!

  队医:求求你了,我一家老小都指着我,别抢人家饭碗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