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短路胖告别世界杯

2010年06月29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猪头男鲁尼,是上帝为唾沫准备的。

  两届世界杯,9场0球,作为一个大牌,你是最丢人的大牌。

  得了便宜的贝肯鲍尔都在装13:鲁尼就是冬天里的狮子,夏天里的绵羊。

  贝老这些年不踢球,看来读了不少书,骂人都不带脏字。

  没得便宜的卡佩罗也在骂他——鲁尼的压力太大,以至于脑子都有了问题。

  谁要你不争气——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只要一到夏天,鲁胖就短路。

  2004年夏天,葡萄牙欧洲杯1/4决赛,鲁尼初出茅庐就受伤下场,岛国人民都在说,如果他没下会怎样怎样?没福气的倒霉孩子;

  2006年夏天,德国世界杯1/4决赛,鲁尼奇袭卡瓦略私处,导致英格兰10打11,酿下苦果,但大家只记住了C罗的不厚道,忘了鲁胖的不靠谱;

  2008年,还没到夏天,欧洲杯预选赛,他的犯规导致俄罗斯点球制胜,毁了英格兰,但麦克拉伦成了替罪羊;

  2010年夏天,南非世界杯,342分钟比赛踢得不知所谓,13脚打门0进球,传球成功率62%,助攻0,被侵犯5。四大天王之一的鲁胖,竟然连对手都不稀罕弄他,情何以堪。

  习惯性误国的鲁胖得到了英格兰人过多的溺爱,但英格兰没有弗爵那样的“吹风机”。

  于是有了生产杯具的温度。

  鲁尼这个名字,对于世界杯来说是最最废材的;骁勇善战的朝鲜前锋,自从有了这个名字,也忘记了如何得分。

  南非世界杯第16天,这个名字被彻底删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