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为天下英迷掬泪

2010年06月28日19:43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是一支永远被高估的球队,它的使命就是让普天下的英迷黯然神伤。

  这是一个类似于UFO的现象,尽管他们的荣耀远在1966年,但无法破解的是,每次大赛他们都是主旋律。而且,结局总是以流星的速度坠落,坠落深渊。

  就是会如此突然,无从防备,英迷和他们的球队一起失明。真的很奇怪吗?悲剧正是开始于荷马,荷马就是一个瞎子。

  英迷,你们可以将所有的责备砸向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但是,你们不得不承认,1比4的屈辱,远远比一个误判有着更深的烙印。

  这个烙印,就是一个红字。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红字。刻在英格兰的脸上。

  我不是英迷,但这个夜晚,我会为这个全世界最可怜的团队掬泪——因为你们的错爱,因为你们的错爱缺少一根脊梁。(董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