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我不评价裁判 英格兰意大利有共同问题

2010年06月28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对几乎所有的国家表达过我的观点:你们国家队的成绩需要一个高质量的联赛作为基础;可是我却想对英格兰说,目前你们国家队的状况正是因为你们有了一个太高质量的国内联赛。联赛是锤炼球员、保持他们良好机能的最好地方,但是英格兰的联赛太激烈了,球员经历的是过大的消耗。

  以上这个问题也许存在于各支强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等等,他们都有球员缺乏休息、缺乏足够的时间去补充体能,这可能是未来洲际型的国际足球大赛面临的很大的问题。各国球星云集的英超让越来越多的英国本土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失去了在高级别联赛和一些赛事中出战的机会,英格兰和意大利都是过早离开南非的球队,他们身上有着共同的问题,那就是老化,以及对未来的担忧。

  我喜爱提拔年轻人,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这是因为足球的发展永远要依靠年轻人,德国人正是用年轻和朝气让英格兰人感到了一些嫉妒,比分是次要的,英格兰人领悟到什么是重要的。

  很多人在问我对裁判怎么看?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对不起,我不评价裁判。足球场上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可逆转的,命运在自己手里,一个坏裁判的能量是不可能超过一个好教练加11个好球员的,除非这一个教练和11个球员不够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