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名宿:两人存在让德英级别不同 穆勒射术让人惊喜

2010年06月28日11:5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伊特 前德国国家队主力后卫,曾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两次击败英格兰队。

  我有过两次在大赛中亲身击败过英格兰的经历,那是1990年和1996年,但那两次我们都没有给过英格兰像现在这样的压迫感。

  能在沙发前享受这样一场比赛真是太棒了,这样一支德国拥有赢得比赛的一切手段:流畅的进攻组合,漂亮的反击,强烈的拼抢,以及最后最重要的胜利。

  勒夫的战术计划非常明确,遏制住对方的前锋鲁尼,同时耐心寻找对方的空当。英格兰开场后的态度有些保守,给了我们进攻的空间和机会。而中场我担心球队下半场会不会在进攻和防守之间感到犹豫不决。勒夫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德国队没有将主动权拱手让给对方,仍然沿用了上半场的策略,反击的时候非常坚决,这说明球员们的思想意识统一。对手压出的进攻,又给了穆勒机会。穆勒在门前的冷静令人惊叹,他的射门技术太出色了。我很高兴,德国的年轻球员都能有这么出色的射术,穆勒将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途,这届世界杯让所有人都认识了他。

  这场胜利将释放出更多的力量,带给球队更多的自信。所有人都知道:能够令人信服地击败英格兰队,就有能力击败任何一个对手,也包括阿根廷。而其他球队也会在面对德国的时候产生更多的敬意,这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就能看到:对手对我们很畏惧。我相信克洛泽、厄齐尔和穆勒今晚还会出现在他们的梦中。

  好吧,还有那个落在球门线之后的球,那是我们获得了幸运。但更因为我们有厄齐尔和穆勒,他们让两支球队的级别完全不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