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新网:鲁尼是郑大世的盗版 他该叫英格兰的郑大世

2010年06月28日04:4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 随着英格兰队的蒙羞出局,该队主力前锋鲁尼的南非世界杯之旅也画上了一个句号。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鲁尼的世界杯一无所有。相对于有过热泪感动全世界,且有一次精彩助攻的朝鲜前锋、“人民的鲁尼”郑大世,鲁尼可谓是望尘莫及。也许,正如美联社的报道所称,鲁尼是否应该应该叫“英格兰的郑大世”?

  本届世界杯,朝鲜队身处死亡之组,同组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第三的葡萄牙,以及第27的科特迪瓦。但是即便如此,郑大世在泪洒升旗仪式,血洒赛场后,依然有不俗表现。其中他在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为队友志尹南送上的那记精妙绝伦的助攻,直接帮助后者将球送入了巴西队的铁门。

  相对而言,鲁尼在本届世界杯上,加上淘汰赛阶段对德国队比赛的90分钟,他共踢了342分钟,竟然无进球无助攻无最佳,堪称“三无球员”,让人汗颜。更让他难堪的是,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八场比赛!

  鲁尼所在英格兰队的对手,根本无法与朝鲜队的对手相比,英格兰队的三个小组对手是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后两者都可以说是“鱼腩”球队。但是即便面对这样的对手,鲁尼也是无所事事,两手空空。

  反观郑大世,除了在对巴西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奉上精妙助攻,最后一战对科特迪瓦队,更是完爆“魔兽”德罗巴,成为是役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被问及朝鲜的鲁尼——郑大世时,鲁尼曾表示自己不知道此人,但如果他回家看过世界杯郑大世的表现,恐怕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赛前,美联社做了一个郑大世的专题报道。报道中指出,虽然这名朝鲜前锋被称为是“人民的鲁尼”,不过这是韩国媒体的说法。其实,朝鲜人更习惯喊鲁尼为“英格兰的郑大世”。本届世界杯也确实验证了朝鲜人民的正确性,就场上表现而言,郑大世更像是正版球星,而鲁尼不过是他的一个“盗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