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荷尔蒙爆棚之男版兽兽

2010年06月26日05: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盗嫂男特里,荷尔蒙爆棚。英斯一战,荷尔蒙牌男版兽兽穿上超人内裤。

  跑动近9000米,禁区内4次解围,4次阻截对手快攻,22次预判拦截,9次头球争顶全胜。上下半场,各挡住对手势在必进球一粒。

  荷尔蒙牌兽兽在伊丽莎白港的表现,或许能让伊丽莎白女王给他颁勋章。

  1998年NBA季后赛,皮蓬飞身救险,身体横飞出去,将球在出界前拨给队友,感动芝加哥和整个合众国;之后的总决赛就是乔丹的5.2秒拉塞尔案,名垂青史。

  男版兽兽前天也做出了一次皮蓬式的扑救,而在之前,他也做出了乔丹式的浪荡。

  世界杯年的男版兽兽,就像是乔丹和皮蓬的合体。

  他的肾上腺素、甲状腺素、下丘脑激素、前列腺素都达到了峰值。和布里奇的女友偷腥两周,他就让法国浪女有了身孕,能量空前。

  布里奇从此两行清泪,永别英格兰队。

  RP值降到史上最低,兽兽自然当不了队长。不过嘴巴上可不含糊,兽兽先向老头卡佩罗发难——您老让队里少了点打仗亲兄弟的感觉。

  荷尔蒙爆棚的家伙像带头大哥一样,向老头要酒喝。

  曾经灭了卡萨诺和雷耶斯,逼走贝克汉姆的倔强老头忍了,傻子也知道世界杯上如果少了兽兽和他的荷尔蒙,英格兰就完了。何况兽兽一呼百应,鲁尼兰帕德杰拉德都有份。倔强老头也有鸡贼的时候。

  老爹贩毒,老妈偷盗,从小倒票……8年前,兽兽就用酒瓶爆了一个保安的头。

  老头明白,和这个倒霉孩子讲理怄气根本没用。

  一见闹事就来劲的主,还在声援被放逐的阿内尔卡,说阿内尔卡是好孩子。

  兽兽先生,是你脑残,还是你认为大家是脑残?

  好在兽兽的皮蓬式扑救石破天惊,避免了法国式杯具的重演。不过要想名垂青史,您还得整个拉塞尔案。

  感谢脑残志坚的兽兽先生,让人们见识了充满奇幻的荷尔蒙世界。 (苏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