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聊世界杯:鲜花成了干花 小贝也成了干贝

2010年06月24日19: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聊世界杯:鲜花成了干花小贝也成了干贝

忆往昔,青葱岁月稠;俱往矣,数风流人物不会有哥
微博聊世界杯:鲜花成了干花小贝也成了干贝

高卢鸡变成了落汤鸡

  微博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鲜花成了干花 小贝也成了干贝

  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有网友细心地找出两张贝克汉姆和因扎吉不同时期的两张合照,令众人不禁唏嘘感叹:岁月似神偷。 

  moonmonica:真的验证了岁月神偷呀,我们都跑不过时间。 

  卡西莫多杨:小贝年轻时果然清秀。不过一直不怎么喜欢他。因扎吉这个老妖,还在延续他超级波波的风采,小贝却在世界杯前被毁容了。 

  Be_Drunk:老酒陈酿,更醉人心怀。 

  徐友惟:味道依旧在。小贝多了份洒脱,扎吉多了份担当。 

  C扯蛋:老了的好处是,年轻时得不到的东西现在已经不想要了———by陈晓卿。我期待着那一天,到时就不用整天想着变成他们一样帅了。 

  小田先生tc:当你发现时间是贼了,它早已偷走你的人生。

  ———李宗盛 

  先生的老婆:为什么这一届就没有这样的经典人物了呢? 

  北极农夫:岁月让两个英俊青年变成两个硬朗男人。 

  钮恒:从稚嫩走向成熟,所有人都会走过,只是自己不觉得。 

  骂我变态没商量:鲜花成了干花,小贝也成干贝了。 

  黑色柳丁888:唉。我想起了巴乔。 

  frenzyff:为什么因扎吉的美消逝得如此快呢。 

  三片面包:这两人还是帅,男孩和男人不一样的帅,因历练而多了一份成熟的男人味。 

  PiaoAhPiao:岁月是残酷的,却也带来不同意义的美。

  从闹剧,到悲剧,到惨剧

  七嘴八舌

  法国悲情出局,中国球迷仍在缅怀,也有网友提出阴谋论,指一切早有预谋。 

  朱学东:高卢落汤鸡,法国队的最好写照。怀念普拉蒂尼,怀念脑袋撞人的齐达内。 

  叶匡政:世界杯最大假球,原来阿内尔卡、口角、罢训都只是前戏,为这场假球做足了铺垫。看来,幕后主使是阴谋帝普拉蒂尼,这是一场交易,要确保东道主南非队小组出线。只是下半场,南非队再进三球,演起来确实有点难。 

  老榕:4年后再见,法国。如果4年后没有中国队,我还会挂着三色旗。 

  颜晓华:多梅内克最恨的球员肯定不是骂他的阿内尔卡,而是亨利———“兄弟,附加赛你为什么要多那一手,存心让我来南非丢人吗?” 

  pgabaobao:用《队报》的话说,本届世界杯,法国队的征程就是三个词:“从闹剧,到悲剧,到惨剧。” 

  河蟹愚乐:有网友称:从现在起开始支持法国队,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如果法国队夺冠了,中国队就是无冕之王。为了告诉我们中国队的表现是正常的,法国队选择了回家,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新浪体育:曾成功预测“911事件”与“印尼海啸”的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有如下预言:2010年,法国队将打入南非世界杯的三强;2043年地球将迎来劫难。正当全世界人民为此提心吊胆之时,法国队在多梅内克的带领下英勇献身———“打完小组赛,我们就回家,地球很安全,大家放心住。”

  “老子无所谓,不打世界杯也有这些奖金”

  说三道四

  韩国队打入16强后,韩国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在更衣室宣布,将会向政府建议,为球员们免除兵役。此外,韩国媒体还透露,出线的韩国队队员都将得到一笔上亿韩元的奖金。网友为此再度联想到中国足球。 

  dkhhg:要是换上中国队,他们的奖金将是韩国队员的数倍!这帮家伙不出线,能省多少钱啊! 

  二缺s胡子小鸡:韩国队出线每人约200万RMB的奖金,国足笑了:“老子无所谓,不打世界杯也有这些奖金”!   

  阿嘿仔小丁:万一韩国队一激动拿下冠军那又该怎么奖励? 

  mycream:人家重奖能出线,能取胜。而你即使给中国队每人奖励5个亿,他们却给你搞个黑色三分钟!   

  杜旻:虽然不太喜欢韩国人,但我还是很喜欢韩国足球,看到韩国足球就想到中国足球,想到梦想与成功,想到足球给予国家的精神。韩国人能做到的,为什么中国人做不到? 

  黄健翔:祝贺韩国队代表亚洲进入复赛!国际足联想压缩亚洲名额的事情恐怕要搁浅了。中国队变成了受益者。 

  鹰达:韩国已经是真正的世界二流强队了,他们可以赢得需要赢或平的比赛,就如贺伟解说的,韩国队现在有了一种比赛的气质,这点就是他们可贵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