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1比0有时很奇妙 英美德3场1比0各有不同

2010年06月24日16:10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1比0有时很奇妙英美德3场1比0各有不同

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申花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都是只赢了一个球、而且没有丢球。1比0,这并不是一个被球迷喜欢的比分,但这确实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比分。甚至,这个比分是一种境界。

  卡佩罗率领着英格兰队用一个1比0获得了出线。他习惯这样做,这是他的哲学。他懂得在球队取得一球领先的时候如何处置场上的一切;美国人以一个1比0惊险地获得出线,这是他们坚韧与勇敢的成果。上帝赐予他们这个进球,这是他们应该获得的。我也始终相信竞技运动中有种运气化的公平,你失去的总能找回来;德国人也用一个1比0赢得了16强的席位,这是德国人的本能,他们不会经常在最最危险的时候掉链子,他们的心理能力是这个民族所决定的。

  我也不是很喜欢1比0这个比赛,但是我也懂得什么时候最需要1比0。1比0往往很辩证,看上去惊险但实质代表着稳健。对,这个比分很奇妙,值得推敲和品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