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跷着二郎腿红色英格兰出线了

2010年06月24日09: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身穿全红客场球衣出场,这是自1962年以来的第一次,全身红色的英格兰之前打了4场比赛保持不败。昨天,第5场身穿全红球衣出场的英格兰果然红了,依靠迪福的一个进球,英格兰队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进16强。“我们的目标是最后的决赛。”卡佩罗赛前就坚定地向世界宣布。

  “我没有疯,我们的目标是决赛。大家都知道我们前两场状态不好,但我们肯定战胜斯洛文尼亚。”卡佩罗赛前坚定的语气最终被1比0的比分证明。前两场英格兰队比赛都是ITV直播,英国球迷统计过,ITV直播比赛英格兰队胜率只有30%,昨天的比赛改为BBC直播,BBC直播英格兰胜率达60%。加上全身红衣,这无疑给英格兰带来了极强的心理暗示。

  厄普森顶替停赛的卡拉格,米尔纳顶替列农,迪福换下赫斯基,右脚杰拉德左路,左脚米尔纳右边路,卡佩罗以这样的首发颠覆了大家对传统意义上的队员位置的理解。比赛开始,英格兰无论从精神面貌还是战术安排上与前两场完全不同。22分钟,米尔纳传中,迪福插上凌空挡射破门。进球后,英格兰完全控制住比赛,鲁尼仍然没能进球,58分钟他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我们打得不错,确实此后我们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过我们出线最重要。”进球的迪福说道。“没能战胜阿尔及利亚是因为全世界对英格兰期望值太高了,这些期望直接影响了比赛。我已经给鲁尼打了电话,告诉他应该享受比赛,只要能做到这些,英格兰仍有很大希望继续前进。”曼联主教练福格森说道。英格兰没能像大家预计的一样夺得小组第一,而这似乎对他们前进的道路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影响,下一轮他们可能遇到德国、加纳或者塞尔维亚,无论哪支球队英格兰至少在心理上不处于下风。

  本报记者 张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