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卡佩罗会化腐朽为神奇 德国取胜应不在话下

2010年06月23日09:0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超著名球星 李毅

  C组的形势比较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英格兰此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差强人意,本场比赛若不能战胜斯洛文尼亚,则很有可能遭到淘汰。大战在即,我个人还是看好英格兰,除了因为他们的整体实力较强之外,我相信卡佩罗的执教水平,他绝对是一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教练。斯洛文尼亚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得不错,整体的攻防有板有眼。但面对背水一战的英格兰,斯洛文尼亚并不算稳固的后防线能否经受住考验,还是一个疑问。个人推荐英格兰2∶0或者2∶1取胜。

  本届杯赛还未开始前,我就说美国是一支严重被低估的队伍。事实上,美国队的表现足以赢得对手的尊重。如果不是第二场比赛裁判的误判,相信美国队现在是C组出线形势最为明朗的球队。可惜比赛不能重来,本场面对此前一负一平的阿尔及利亚,美国队只要拿出打斯洛文尼亚时后三十分钟的气势,取胜应在情理之中。我个人看好美国2∶1取胜。

  D组的德国队在两场比赛过后,可谓经历了大喜大悲。本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加纳,日耳曼战车肯定会开足马力,从对手身上碾过。综合实力来看,德国人取胜应不在话下,推荐德国2∶0胜。

  澳大利亚阵中有多名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但并未形成一个整体,球员在场上更多的是单打独斗,何况上一场比赛还折了科威尔。相比之下,塞尔维亚第二场小胜德国,这对球队的自信心是一个很好的提升。塞尔维亚阵中球星云集,本就在技战术上占有优势,加上气势如虹,应该会以2∶0或者2∶1的比分拿下澳大利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