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坐在悍马里哭

2010年06月20日14:55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匹夫之怒,血溅五步。帅哥之怒,水溅五步。50岁的帅哥勒夫把矿泉水瓶狠狠砸在地上,抬臂、扭肩,以左脚为支点,转腰、发力、摔瓶,紧接一个张力十足的转身——连发飙都发得那么优雅的,只有勒夫。

  2008年的维也纳,德国与东道主PK。奥地利主帅希克斯伯格隳突乎东西、叫嚣乎南北,相当烦人。勒夫冷眼旁观暗自隐忍。但当希克斯伯格越界进入德国教练席领地时,勒夫愤而起身,两臂上扬,做驱赶手势,宛如轰鸡——连轰鸡都轰得那么潇洒的,只有勒夫。

  希克斯伯格不干了,以更强烈的肢体语言回应,当值主裁福至心灵,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决定:德奥主帅双双发配看台。在看台的VIP包厢,德国总理默克尔亲切接见了勒夫。谈话的尾声,默克尔女士拥抱了勒夫,并轻扬胖嘟嘟的右臂,拍了拍勒帅哥的脸蛋以示安抚。请注意:之前被发配看台的施魏因施泰格,也得到了默克尔的亲切接见,但默克尔女士却没有打赏小猪一个拥抱,拍倒是拍了,不过不是脸蛋,而是肩膀。

  脸蛋与肩膀的距离,就是距离。

  当另一枚美男作为卡佩罗的跟班出现在英格兰替补席之时,没有人知道看台上坐着的那两个红脸膛小伙有多大来头。南非世界杯导播完全无视威廉、哈里二位王子的存在,屡屡将镜头对准卡佩罗身后的小贝。他的实时影像每一次浮现在大屏幕上,都能激起英格兰女花痴的惊声尖叫!

  特德·贝克汉姆,职业厨师,小贝的亲爹。2005年厨师老爸写了一本《我的儿子贝克汉姆》,揭秘了小贝童年尿炕和少年泡妞的若干记忆碎片,导致父子反目。2006年,小贝主动给老贝送了几张球票融冰,之后还在父亲节前给老贝买了套豪宅。写到这突然想起父亲节到了,顺祝老贝小贝父亲节快乐,尤其祝我老爸父亲节快乐,并抄送全世界的老爸。

  再看看小贝给小小贝买的什么,某天小布鲁克林看到老爸开辆迷你悍马的样子很拉风,就说我要我要我也要,不给就哭。于是在他第二年的生日,一辆簇新的迷你悍马停在了他家门口。从此小布可以坐在悍马里哭。

  有钱真好。所以马诺宁愿坐在宝马里哭,布鲁克林可以坐在悍马里哭,而穷如你我,只能坐在马扎上哭。□阿拉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