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精彩的二流对话

2010年06月21日10:5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雪儿

  熬夜看这场比赛的人应该不多,因为丹麦队和喀麦隆的名头太小了。这样的二流强队之间的对话往往会非常精彩,这场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一点。

  一场激烈的对攻战,虽然喀麦隆队员偶有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但整体上还是在贯彻战前的战略安排。埃托奥进球后的近乎于发泄的怒吼,可以看出这位高身价的前锋在国家队所承受的压力。不过他的队友和他个人能力差距还是比较大,几乎很难有有效的机会创造给他,所以本场比赛猎豹经常要跑回到中场再跑到前场射门。

  丹麦第一场比赛被自己的乌龙球打得有点儿蒙,也有点儿冤,但是缓过神儿来的北欧海盗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整体不俗的实力。特别是罗梅达尔的右边路突破传球,几乎每一次都可以给喀麦隆的后防线制造麻烦,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让这位老将成为了丹麦获胜的头号功臣,只是我没搞明白为什么他没有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喀麦隆居然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同时也成就了荷兰成为第一支出线的球队。最后一场丹麦必须血拼日本,只有获胜才能出线,以本场的表现来看,丹麦出线的可能性要大于日本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