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喀麦隆坐上出局的沙发 荆棘鸟折断翅膀

2010年06月20日18: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世界杯:喀麦隆坐上出局的沙发荆棘鸟折断翅膀

科威尔的梦想被裁判毁了
微博世界杯:喀麦隆坐上出局的沙发荆棘鸟折断翅膀

哥就是欠捧,咋滴?

  微博(http://t.sina.com.cn)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喀麦隆坐上出局的沙发! 

  今晨丹麦与喀麦隆一役战况激烈,丹麦队先是后卫严重失误,被喀麦隆攻进一球,此后连扳两球以2比1逆转。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二场逆转之战,同时埃托奥领衔的喀麦隆也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此役双方均攻击力十足,但后防线也漏洞百出。 

  赵晓梦:把机会浪费完后,喀麦隆也就把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浪费完了。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非洲雄狮喀麦隆,连同埃托奥,一起告别南非。 

  李宗苗:喀麦隆,雄狮?雄尸!

  高大硕:今天看来,会讲童话故事的,比玩动物世界的在状态。 

  致远思然:为什么只有希腊和丹麦能逆转?因为足球既需要神话也需要童话! 

  师梓人:世界杯送走了非洲雄狮喀麦隆,世界杯送走了非洲猎豹埃托奥。

  吃根烟再说OK:喀麦隆坐了出局的沙发! 

  白国华1979:好看啊,丹麦和喀麦隆的比赛,双方的失误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如长江之水滚滚而来,于是你砍一刀,我打一枪,就看谁先倒下。 

  说球的苏东:丹麦有两个波尔森,一个是S.B。波尔森,上场摆了个乌龙;现在是克里斯蒂安·波尔森,门前传球失误,导致丢球。以后丹麦不要招叫波尔森的人入队了。 

  洛兵:英格兰那种烂队的比赛,能让我看睡着。喀麦隆和丹麦对攻,能把我看醒了。 

  张轶辉:靠,丹麦对喀麦隆这场比赛是本次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好看的一场比赛。

  逆风蝴蝶:丹麦真是童话,他们和喀麦隆像推土机一样在两家的门前推来推去,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重现足球的纯真呀!  

  南牧羊:前场都有超人,后场全是糙哥。比赛里你根本猜不到下一次进攻是由哪方发起,后卫送球给对方前锋的行为比比皆是。

  北京老鬼:喀麦隆杯具出局,加纳的表现令人作呕,阿尔及利亚是低级别,南非一盘散沙,科特迪瓦飘忽不定,尼日利亚风采不再,非洲球队洗洗睡,把名额让给亚洲吧!

  澳大利亚队头号球星科威尔在2002年就被查出患有罕见的自身免疫性肝炎,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这种疾病不可能彻底治愈,但如果不治疗将活不过两年。不过为了世界杯,科威尔选择了延缓治疗,他说:“我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完成自己的梦想。”但在昨晚与加纳一役中,他的上场非但未能为澳大利亚带来好运,反而因为自己在球门线上的手球被红牌罚下,导致加纳点球扳平比分。但慢镜显示,裁判的判罚极具争议。

  Ms爱丽丝:“足球无关生死,但足球高于生死”,“不管是伤了,病了,还是别的什么,对我来说都没有世界杯重要。我来到南非,就是为了世界杯。”为身患绝症仍上阵世界杯的科威尔加油!!澳大利亚,加油! 

  天使之艺: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拼尽了全力,顽强地抵挡住了加纳队的进攻。科威尔的红牌从规则上来说无可厚非,裁判的判罚很准确,但是从情感上说这个判罚对于科威尔来说太残酷了,这很可能是他在世界杯的绝唱,对于这位与病魔顽强抗争的真正的足球斗士,我们能做的只有祈祷他好运吧。  

  芷佰烟雨:向这位用生命踢球的人致敬,同时BS那个SB裁判。

  GOODFOOD:为科威尔遗憾,因为他人的失误或错误被惩罚,令人同情,同时把最好的祝福送给这位坚强的球员。  

  建彰:不能就这样放任昏哨横行!都说维护裁判权威,那谁来维护球员的权益?!用生命换来的梦想就这样被随便一吹给毁了!

  老生阿泰:爱足球胜过生命!所有的敬佩都苍白了。 

  嗷嗷嗷呜:他是一只荆棘鸟,却被裁判的红牌给折断了翅膀。 

  说球的苏东:不是手球,绝对不是,太可惜了,科威尔,以后在世界杯赛场上不会看到他了。 

  童可欣:太戏剧性了!!!科威尔太可怜了!他说死了也要上场,没想到又吃红牌!天不遂人愿啊!

  黎宛冰:裁判居然把澳大利亚最帅的球员罚下,让我这种只看男色的伪球迷情何以堪啊。何况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演出了。球打他胳膊上难道是他的错吗?以后球员可要勤练专往胳膊上射门的功夫,这样就可以让对方的人越来越少了。 

  神经斌:科威尔想演绎好足球高于生命这句话,但是,裁判很不给面子,这就是信仰抵不过命运吗? 

  康乐:澳大利亚的悲壮之举让我们刮目相看!一想到科威尔也许会就此结束他的足球生涯,心里总会有不沾亲带故的强烈难过。

  RakastanInDream:我真的不知道澳大利亚是不是今年最杯具的球队,守门员琼斯的儿子得了白血病所以临时退出,前锋科威尔得了自身免疫性肝炎生命进入倒计时,后卫摩尔还在和癌症奋斗。 

  潘采夫:可怜的裁判,不知他有没有意识到,也许他当了一回刽子手。 

  划桨老僧:希望澳大利亚创造奇迹,给科威尔一个机会。

  华丽荷兰变成了欠揍的肌肉男

  荷兰队昨天脱掉了华丽的外衣,改用实用沉稳、稍显机械的踢法,结果1比0小胜日本。但这样的结果并不能令橙色兵团的球迷满意,网友哀叹,荷兰没死,但“华丽”死了。 

  黄嘉鑫:范马尔维克知道荷兰的后防烂,就搞了个全守荷兰,前面45度斜长传,能蒙就蒙,不能蒙求不输。这样的荷兰看着真别扭,就像一个肌肉男伸脸过来说“你打我啊打我啊”,看起来很贱但又不敢打他。 

  关军:本届世界杯所谓强队都踢得毫无整体性可言,从荷兰到英格兰到意大利,都是打到哪算哪。日本在场面上已经完全与荷兰平起平坐甚至稍占上风了,有人为此感动吗? 

  老猫在村里V:飞翔的荷兰人,现在却长了双沉重的翅膀。 

  安六:荷兰老爷们,你们能告诉我你们在打什么吗?昨天那个叫波尔多的司机打了很多飞机,今天“饭倍稀”连打飞机的力气都没有了。 

  南非看客:不能怨日本铁桶,只因荷兰缺了罗本。这还是荷兰吗?缺一人郁金香就成了鸡冠花,曾经的性感变成了刻板。

  德彪东:没有了狂飙突进和凌厉进攻的橙色军团,就算这样能赢球,还会是我们传颂的荷兰队吗? 

  董路:为什么现在那么多球队采取密集防守、快速反击的战术?答案很简单:如果你认为这种战术是弱队对抗强队的最有效方式,那么几乎任何一场足球比赛都随时可能出现一只铁桶。

  patton:斯内德踢了个三分球。 

  王冉:看了刚才的荷兰,更让人想起古力特的年代,那橙衣飘飘的年代。  

  史一方:以前的荷兰,总是像樱花一样,华丽地死去。今天面对樱花之国,荷兰没死,但“华丽”死了。 死去的球队会有很多,但华丽的球队却很少。当荷兰也降下了进攻的旗帜,吹响功利的号角,真不知道是荷兰球迷的幸运,还是世界球迷的损失。 

  一只土狗:这是我看过的最丑陋的荷兰队。 

  热情行迹:斯内德那脚世界波证明了“普天同庆”是用来远射的。 

  顾剑:荷兰依靠斯内德的世界波摆平了日本,但这支蔫儿吧唧的球队实在配不上“发条橙”和“无冕之王”这么神圣的称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