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申花逆转斯洛文尼亚亚军 喀麦隆很不幸

2010年06月20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申花逆转斯洛文尼亚亚军喀麦隆很不幸

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本届世界杯还没有哪支球队落后两球,最后却获得胜利的。但我的球队做到了。申花关心世界杯,同时申花也没有放弃训练比赛。昨天我们赢下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我为孩子们感到骄傲。能战胜斯洛文尼亚的亚军,我很意外,希望他们永远这样出色。

  回到正题上来,喀麦隆队成为了第一支说再见的球队。虽然他们还有另一场90分钟的表演机会。这很不幸,这是一支很有水准的球队,速度、技术和身体的结合得很完美。可惜他们缺乏进球的办法,一切优异的素质如果不能导致最后的进球那仍然是无用的素质。恩朗很伤心,大家都会安慰他,如果昨天把我们的进球送两个给喀麦隆队,那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丹麦队此前尽管输给了荷兰队,但今天他们的战术素养和机会把握能力真是让人信服。他们只用了几颗关键的子弹便完成了对对手的致命攻击,而喀麦隆人扫射了全场却没有致命的子弹,这是欧洲球队和非洲球队最显著的差异。非洲人拥有几乎完美的足球机体和机能,而欧洲人则拥有符合足球规律的思维和比赛节奏。两者结合的比较出色的是科特迪瓦队,明天晚上我们会观摩他们与巴西队的比赛,我预感这会是一场很有解读价值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