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十一狼:世界杯三支球队足矣 丹麦喀麦隆和阿根廷

2010年06月20日06:1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传奇VS传奇,输赢并不重要。

  丹麦与喀麦隆的比赛,场上有两大传奇。一个是托马森,一个是埃托奥。T9踢过意西英德四大联赛,E9创造了三冠王卫冕奇迹。这样的传奇,并非每个人都能复制。

  先后混迹四国联赛的球员不少,但像托马森一样效力意西英德联赛的球员就屈指可数了,在我的数据库里,只记得喀麦隆的沃姆和葡萄牙的马尼切有过这样的壮举。罗马尼亚的拉杜乔尤是更高级别的传奇,因为意西英德法五大联赛他都玩儿过。相比之下,埃托奥的两次三冠王更具含金量,前无古人是肯定的,是否有后来者,相信大多数人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所以,当托马森和埃托奥这样的传奇碰到一起,比赛注定不会寂寞平淡。就像洪七公和欧阳锋,两位老人家碰面,哪一次不是山崩地裂风云变色?

  这绝对是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最奔放的一场比赛。31岁的罗梅达尔和32岁的格伦夏尔,继续演绎最迷人的丹麦童话,这对黄金双翼将比赛节奏拉得飞快;埃托奥和埃玛纳两头野兽,肆意摧残着对手防线的神经,他们用细腻的脚下技术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就连双方的门将,也站出来为经典添砖加瓦,不断贡献神奇的扑救。

  有同事说,赛前困得不行,比赛开始后则睡意全无。我相信,这话是全世界成千上万球迷的心声。这两天,我们都被法国和英格兰恶心坏了。

  如果可以,我愿意世界杯只有三支球队来参加,一支是阿根廷,另外两支就是丹麦与喀麦隆。□肖十一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