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埃托奥非超人雄狮堪忧 非洲黑星难胜澳洲袋鼠

2010年06月19日15:2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著名足球解说员 苏东

  日本第一场比赛获得了胜利,但是本轮遇到攻守平衡的荷兰,可谓凶多吉少。从韩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不难看出,亚洲球队近年来尽管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与世界强队相比仍有差距。荷兰的第一场比赛赢得有些跌跌撞撞,但强队的可怕之处就在于:它会一点一点地把状态调出来,阿根廷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本场比赛,我预测会是大球,荷兰应该会以3∶1取胜。

  加纳这场比赛,可能很多人都看好加纳会获胜,但我觉得打平的可能性更大。澳大利亚上一场输给德国队4个球,看上去是因为实力不济,实际上这是因为澳大利亚人和德国人打起了对攻。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要想从小组出线,肯定会严防死守,然后伺机反击。加上他们身体上的优势,加纳要想在澳大利亚身上拿走三分,绝非易事。我推荐两队0∶0或者1∶1战平。

  喀麦隆如果在本轮还不能及时作出调整的话,那他们离出局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在埃托奥的使用上,喀麦隆很有问题,既要他冲锋陷阵,又要他组织进攻,偶尔还要来参与一下防守,埃托奥不是超人。丹麦第一场输给了荷兰,但倘若没有那个乌龙球,相信比赛结果有可能发生改变。而且,总体来看,丹麦的状态也要好于喀麦隆。我推荐丹麦2∶1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