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智利队野心不小 西葡对阵C罗能掌控比赛

2010年06月26日22:35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巴西和葡萄牙这场踢得很无聊啊!

  孙:两个队携手出线是合理的结果,虽然比分是0比0,场面有些平淡,但是我还是看出了两队的角力。特别是葡萄牙,他们发一下力,就把巴西吓坏了。葡萄牙的意思就是想告诉巴西,我力量很大,你不要小瞧我。

  记:你还真是延续着不看好巴西队的一贯看法啊!

  孙:缺少了卡卡和罗比尼奥的巴西,也就是今天对葡萄牙这个水平了,说狠点就是死了,进攻点非常单一,完全靠9号法比亚诺,但是之前我也说了,这个法比亚诺只要你看死了他,他就没戏了。现在看巴西下一场对疯子贝尔萨的智利队,我看智利队野心不小,贝尔萨这次来就是憋着吃掉西班牙、巴西这样的球队的。就从今天巴西的表现看,他们后面很困难,贝尔萨这一关就够他们一呛。

  记:您对智利队的表现很看好啊!

  孙:智利队在疯子贝尔萨的带领下,对西班牙这场的前半段的确疯起来了。但是这场受制于墨西哥的那个裁判,这个裁判我虽然记不住他叫什么,但是我记得他就是之前执法澳大利亚比赛的那个裁判,我一直都记着他呢。这回他又直接导演了智利被西班牙打败,从他一上来出那三张黄牌我就明白,他就是要现在这个结果。他可能觉得自己是说西班牙语的,怎么也要保护一下西班牙。如果不是他,疯子和他的球队非把西班牙吃了。贝尔萨是谁?那是冲锋冲锋再冲锋的教练,荷兰那么强大的球队都要顾及防守,贝尔萨根本不管,就是冲,尽管今天裁判把智利队掐掉一个人,但是贝尔萨还是用行动告诉西班牙:今天给我掐下去一个,我饶了你。所以我看好智利,我尊敬贝尔萨,他们为足球注入了勇敢、无畏的风格,世界杯得有这样摧枯拉朽、冲锋陷阵的足球。

  记:那这另外两场比赛呢?

  孙:科特迪瓦和朝鲜都是为荣誉而战,朝鲜无心恋战了,他们成为足球黑马的想法幻灭了,被打三个也正常。瑞士和洪都拉斯这场虽然0比0,虽然两队都被淘汰了,但是我还是向他们表示尊敬。洪都拉斯是个技术球队,他们这次分组不好,但是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打法,最后一场保住了自己的尊严,带着一分回家。他们用行动表明,不要看我是个小国家,但是我们打出了我们国家的气质。瑞士拿到了四分,他们也就是这个水平了,不可能往前走了,因为他们实在缺少一个C罗一样的核心。不过我还是感谢希斯菲尔德对这支球队的改造,让他们的防守那么坚固。我希望下一届还能够看到他们,希望下次他们能够走得更远。

  记:接下来西班牙和葡萄牙要对碰了。

  孙:很遗憾,两个牙这么早就要掰掉一个。西班牙和葡萄牙打法相似,就看谁发挥好了。C罗应该比比利亚强一些,C罗是个在前场有控制力的球员,比利亚是个机会主义者,需要别人给他创造机会,但只有一个能控制前场的队员才更能掌握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海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