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瑞士打法不招人喜欢 智利胜在久攻不下没有急

2010年06月22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没有谁会喜欢瑞士这样的打法,保全防守,放弃进攻。但是不得不承认,过程虽难看,结果却不错。这场比赛,比得就是耐心。对这样一支永远八到九人稳固防守的欧洲球队,还有老鼠不出洞的那种耗劲,是非常头痛的事,耐心是唯一的选择。

  西班牙队上一场意外的失利,就是源于对困难的准备不足,导致久攻不下心态失衡。这场比赛,智利显然是吸取西班牙失球的教训。智利人很有耐心,在中前场就展开拼抢。桑切斯中前场的抢断,获得了几次射门,就是体现。瑞士队的反击不如上场效果好,也和智利队丢球即抢的战术贯彻的坚决有关。

  而且智利队在进攻时,坚决打身后,多射门。这样,哪怕丢球也是在对方身后。同时智利的射门更干脆,更坚决。这样的坚持也终于在下半场看到了效果。显然,耐心和对困难有所准备,是智利队获得胜利的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