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激情足球就看智利

2010年06月21日16:13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组赛首战取胜洪都拉斯,让智利队成为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而西班牙的输球,更是让智利队有了夺取小组第一的可能,这让刘馨泽感到又惊又喜,“西班牙是这个小组里实力最强的,智利跟洪都拉斯和瑞士都差不多,但是智利第一场比赛踢得很棒,是一支非常有激情的球队,典型的南美风格,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很多强队踢得都很功利,所以要想看精彩激烈的比赛,还是要看智利队。”

  刘馨泽在父亲的影响下,从小就对军人有一种崇拜,最终,她也成为了部队文工团的一员。每年,刘馨泽都有相当长的时间,到基层连队去进行慰问演出,“你们没有去过不知道,很多地方的条件都很艰苦,有些海岛上淡水资源非常紧缺,那里的水喝起来又苦又涩,但即便如此,十几个人一天也只能分到一桶水,非常珍贵,战士们口渴的时候,都是小口小口地喝。我们的战士就是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在偏僻的海岛上站岗放哨的。”正是怀着这种深深的敬意,刘馨泽和文工团的战友们每次进行演出的时候,都会拿出最好的节目,献给那些一直在默默奉献着的解放军战士们。

  ■智利宝贝刘馨泽

  年龄:25岁

  身高:167cm

  体重:46kg

  兴趣爱好:舞蹈、逛街、旅游

  世界杯宣言:像一团烈火一样燃烧激情的智利虽然不是顶尖豪强,但他们会用最漂亮的攻势足球证明自己的价值、诠释自己的精彩。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