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对抗邓加卡卡领头?

2010年07月05日04:42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近日有巴西媒体透露,卡卡、罗比尼奥公开与邓加对抗,在巴西队内已是公开的秘密。

  邓加到达南非后,对球员们下达了一系列禁令:不准球员携家带口、不准上网、不得写博客、不准玩电子游戏、未经允许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在私人时间亦不得接受采访、不得私自接近球迷等。该巴西媒体称,“卡卡和罗比尼奥是巴西队内敢于对抗邓加规矩的仅有的两名球员”,因为他们两人在球队中的作用无可替代。罗比尼奥经常以公开的方式向邓加叫板,卡卡表面上从不和邓加发生争吵,但只要有机会就会反弹。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